醫療照護

由月子的基本需求延伸
婦產科、小兒科及中醫專業巡診照護
傾心守護寶寶及媽咪的月子生活
專業產後護理團隊


由經歷豐富、證照認證的護理人員組成互相學習與交流、共同進步的專業團隊,傳授最正確的護理觀念,提供專業泌乳諮詢,化解新手媽媽的徬徨、無助。

除基本專業證照外,加拿大MBHT泌乳照護師、國際泌乳認證考試合格等,對專業的堅持,就為了提供寶貝和媽咪最好的照顧。

媽媽完整健康照護


專業醫療客服每日進房評估媽媽身體恢復狀況,提供一對一個人化專業衛教、哺乳指導,及傷口恢復、束腹帶、嬰兒照護全方位教學。

婦產科醫師每兩周巡診、紫苑中醫院長 陳淑芬醫師每周巡診,根據個人體質調整餐食,恰當溫度的護理方式,給予您身心靈細心的照顧。

寶寶完整健康照護


新竹國軍醫院為沁月專業的醫療後送醫院,每周兩次小兒科醫師巡診,為寶寶健康把關,一步步陪伴寶寶成長,並親自與月子媽媽完整說明。


鼓勵親子互動,嬰兒室專業照護,親子同室,夜間嬰兒室照護,可依據媽媽身體狀況及家庭需求量身打造寶貝的照護模式。